厅领导带队检查厅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19-01-02阅读:
     2018年12月29日,副厅长刘祥超、二级巡视员呙相林率流通业处相关同志深入厅属事业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祥超副厅长一行先后到厅机关服务中心、厅信息中心、省商务学校和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深入食堂、配电房、计算机房、教学实训室和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安全生产制度以及安全工作记录等。
 

  刘祥超副厅长指出,厅机关服务中心、厅信息中心肩负着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重任,两所学校师生众多,人员密集,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麻痹大意。他强调,一是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组织人员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巡查和检查工作,全面摸排并及时整治安全隐患;三是要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建立健全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学校要配备必要的反恐防暴工具、组建校园防暴应急队伍,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商职院在校园装修维护期间,要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坚持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能做到响应及时、信息通畅。他要求各单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