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研学活动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24阅读:
     人事处党支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查摆问题与提高人事工作能力水平密切结合,边深入学习边查摆问题边积极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广泛到有关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调研的基础上,7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研学会,会上,支部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大家重点对照党章检视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剖析不足,梳理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

  针对部分年轻党员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不熟悉的问题,研学会上,二级巡视员赵大伟同志就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专业技术职称政策的历史沿革、工作开展和今后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大家提问交流,答疑探讨,不断加深对厅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的深入认识和研究,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补足能力短板,切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