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赴厅窗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督查督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19-07-30阅读:
     7月26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滨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专门就厅窗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查督导。
 

  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其中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此,对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窗口单位服务意识不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等6个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审批处支部(厅窗口)深入查摆了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制定了整改方案。于滨副厅长利用本次进大厅的契机,对窗口整治措施实不实、整改力度强不强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督导。在逐条查看了窗口的整改措施,仔细观察了窗口人员的工作状态后,于滨副厅长对窗口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我约束。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纪律,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工作时间段内绝对不做和工作无关的事情;二是强化能力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要按照一专多能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和钻研,学习越多、获得越多、能力越强,才能为民众提供更清晰、更精准的服务;三是强化宗旨意识。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心怀对人民群众朴素的情感,多换位思考、多理解群众难处,热情服务、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在窗口督导期间,于滨副厅长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及平台处负责人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及四川政务网手机APP功能展示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此外,本着“服务基层”的工作原则,于滨副厅长还前往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了成都市商务局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二手车出口许可证办理相关工作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