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来源:四川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发布时间:2019-08-13阅读:
    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党风廉政问题专项整改工作,8月13日上午,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该片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制作,讲述了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四川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叙昭,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等7名省管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现身说法和省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阐述分析,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和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警醒、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研究所支部书记李玉国指出,理想信念不坚定的同志一有权就会暴露出人性的弱点,腐败既得不到百姓的拥护,更不符合历史发展的规律。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狠抓惩治腐败,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研究所党支部也要加强自我净化,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树牢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