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带队到天府新区调研
来源:协调处发布时间:2019-08-23阅读:
     为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了解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发展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2日下午,刘欣厅长带队前往天府新区调研。

  在跑诗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刘欣厅长对项目建设、设备调试、产品交付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公司负责人坚定在川发展信心,保持技术和设计上的领先,力争建设世界级的标杆工厂。对公司提出的希望商务厅支持事项,刘欣厅长当场回应解决。
 

  在商汤科技未来创新中心暨“一带一路”总部,公司负责人现场展示了人脸、图像、文本、医疗影像识别和视频分析、无人驾驶、遥感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对天府新区引入商汤这类顶尖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刘欣厅长高度肯定,勉励天府新区继续增强招商引资比较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引领性企业入驻。
 

  刘欣厅长还参观了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和天府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功能定位、规划布局,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饶程陪同调研。厅办公室、服务业处、贸发处、财务处、四川自贸办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