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滨同志指导审批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19-08-29阅读: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不耽误群众办事,厅审批处支部8月28日下午利用工余时间在省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平台办公区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滨同志专程莅会指导,审批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按照于滨副厅长会前工作指示,支部党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直奔主题,不穿靴戴帽,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梳理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秉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除尘扫灰的良好效果。

于滨同志对审批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审批处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对照准则、条例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治修为,规范言行举止。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既要读原文、学原著,又要学习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重大决策部署,遵循“学以致用”的原则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指针和动力,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商务为民”的形象。审批处的工作岗位是我厅直接面对老百姓、直接服务企业群众的窗口和平台,全体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力提升窗口服务意识和能力,多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要把办事企业和群众当朋友,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商务审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三是强化能力提升。支部党员要按照“一专多能”的要求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和钻研,不断学习新知识,学习越多、获得越多、能力越强,才能更优质、精准地为企业服务,并从服务企业中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