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5阅读:
     为巩固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励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热情,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中心支部于8月2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8位参赛选手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追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革命往事,讲述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真情实感的话语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勇于攀登、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选,来自贸易投资促进科的邹淋同志获得了一等奖,其他7位选手分获第二、三等奖,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