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举办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资阳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5阅读:
  

为扎实推进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512日,资阳市组织开展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专题培训,邀请了省商务厅法规处严晓霞处长、省社科院法学研究院李红军教授进行了培训授课;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作书面讲话;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分别从对外开放、法治建设角度进行了业务工作指导授课。


培训会上,省商务厅法规处严晓霞处长从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方案的落地落实、准确把握创建时效、创建机制的有效举措等4个方面诠释了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省社科院法学研究院李红军教授重点对《四川省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资阳市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本次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提供了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急需掌握的对外开放、法治建设相关理论知识,也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实效管用的实务知识,既坚定了试点建设的决心,又增强了广大学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必将为资阳市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试点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股)室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