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3阅读:
           四川省商务厅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22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14.5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我厅将深入实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抓好重点地区开放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有计划地开展重点地区贸易和投资促进活动。

        根据省委外办(港澳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30余次,60余人。出国(境)团组省委、省政府赴境外开展开展重大经贸活动,如访问荷兰、阿根廷、西班牙、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继续开展“万企出国门”活动赴英国、爱尔兰、葡萄牙、乌克兰、白俄罗斯等;招商投资小分队和队伍经济合作赴柬埔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捷克等。力争商务主要指标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增速高于中西部平均水平,实现双向投资在稳定增长的基础上进一步结构优化、效益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