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商务局开展“易购代扶”暨农产品销售对接会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5阅读:
  

  1031日,遂宁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带领市超市供应商协会20余家会员单位到安居区拦江镇染坊沟村开展“以购代扶”暨农产品销售对接会。


  刘建军局长一行走访了解到部分贫困群众存在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为提高贫困户收入,疏通销售瓶颈,解决市场对接“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市超市供应商协会分别与四川辛农民食品、安居晨阳米业签订“四川扶贫”产品,达成50万元购买意向协议,希望通过超市、农贸市场等渠道推动扶贫产品销售。

  活动当天,现场以市场价格采购村民成熟的柚子、花生、蔬菜,鸡,鸭,鱼等健康、绿色农产品1.8万余元,充分调动了大家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切实转变“等靠要”落后思想。通过此次“以购代扶”,为贫困户及村民打开了销售渠道。

  刘建军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创新商务扶贫新载体,帮助贫困村贫困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稳定增收,从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