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货出川“深”受欢迎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20-01-20阅读:
  

110日—12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的“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暨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深圳活动”隆重举行。


本届展销会以“买年货·购川货·助脱贫”为主题,泸州市按照省商务厅要求,精心组织7家企业20余种优质特色产品参加“第十一届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这是“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首次大规模走进深圳。


111日,合江金钗石斛、纳溪桂珑商贸等企业参加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办公处与采购商进行企业座谈会,做实产销对接。会上,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产品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痛点和难点,希望与深圳企业能够开展合作,将泸州市的优质农产品打入深圳市场,拓展销售渠道。


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王昌龙会长就四川特色农产品如何打入深圳市场谈了自己的看法:第一,深圳绿然农业集团的三个业务板块,一是高端农产品私人订制平台,二是深圳绿博会展览平台,三是河源产地农产品的物流园平台,均可为四川农产品进入深圳,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第二,要促进农业发展,企业和政府都要树立“闯市场、创品牌、调结构”的思想,占领了市场,创造了品牌,就能把农业越做越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