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举行2020年扶贫日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
来源:合江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10-23阅读:
  

为进一步改革扶贫创新机制和创新方式,10月19日,合江县荔枝文化广场开展了荔城聚爱心,消费促扶贫扶贫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泸州市扶贫开发局和合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合江县经济商务科技局、供销合作社、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局扶贫基金会合江县支会等单位承办,县内本土企业任氏蜂蜜、河坝酒业、先市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党政机关、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共计约1000人参加。

活动现场,30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加本次全国扶贫日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并现场展示核桃软糖、花椒、挂壁红糖、金钗石斛、富硒红皮花生和冷水鱼等约50种农产品。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品尝、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吸引了不少居民现场购买。部分企业代表感慨参与政府组织的扶贫产品展销最大的收获,我们的农产品得到很大的宣传和推广,现场接到了很多订单。活动组织了全县21个镇街的优质农副产品开展线下现场销售,把乡村集市搬到了县城,既满足了城镇居民对绿色农产品的需求,又为扶贫农产品提供了销售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进一步展示了扶贫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扶贫助贫氛围。

活动中,各机关党员干部带头“以购代捐”以销代扶、以购代扶,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购买扶贫产品,进一步打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