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商务局为贫困村赠送扶贫物资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1-24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贫困村广大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加强脱贫攻坚感恩奋进教育。近日,遂宁市商务局组织遂宁市超市供应商协会为贫困村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扶贫物资,奖励在脱贫攻坚中自力更生、表现突出的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425

今年以来,遂宁市商务局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组织促进餐饮业开展精准扶贫,推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出村进城上餐桌,利用餐饮企业的规模优势采购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从而带动贫困村农产品的销售。目前辛农民粮油、五斗米调味品、万福麻油、海州醋等遂宁扶贫产品已打通进入餐饮企业的渠道。

在环岛商务中心集中办公区举办为期4天的四川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现场参观人数达2000余人,扶贫产品销售额达10万余元。全市各级党政机关职工食堂累计采购扶贫产品1500余万元,其中环岛商务中心职工食堂采购900余万元,有效助力精准脱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