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自贡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26阅读:
  

4月22日,自贡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等,听取各区县商务局开展商务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总结近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贸促会会长陈谋华出席会议,各区县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次推进会后,各区县商务局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但进展不够平衡,电商站点运营不佳仍是带共性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措施,强化问题整改,迅速补齐短板;要主动汇报,加强沟通,取得支持,同时,借助邮政、电信等技术平台,强化合作,确保商务系统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历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力度,注重逻辑性、连续性、完整性,切实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主动下沉,强化业务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好电商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百日攻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