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电商助力扶贫产品走出大巴山
来源:宣汉县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30阅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扶贫产品出现了滞销困境,线下商店经营步履维艰。宣汉县商务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电商平台,引导扶贫产品经营企业转变经营重心,把线下“店商”搬到了线上“电商”,陆续上线各大银行线上商城及淘宝、京东、抖音、有赞等平台,利用电商渠道来做滞销产品促销推广。截止目前,电商帮助销售扶贫产品5000余件,电商销售额突破200万元

一是树立品牌,增强扶贫产品线上知名度。行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管指导企业优化产品包装打造扶贫产品的线上精品专卖店;二是吸引流量,提高扶贫产品线上关注度。丰富线上交易活动形式,从产品实际出发,针对性推出“爱心认购”“满减”“折扣”“关注领券”“推荐返点”等活动,不断增强消费者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三是优化服务提升扶贫产品线上满意度。坚持“质量可靠,服务优质”的做法做好扶贫产品线上交易过程中及交易完成后的服务工作,保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