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赴甘孜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20-05-20阅读:
  

5月10日13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市援藏办副主任陈通军率队赴乡城县、稻城县对接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市商务和会展局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担任商务对口扶贫工作调研组长。

商务调研工作组一行深入乡城县和稻城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实地察看了稻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中心项目,详细询问农产品开发品牌打造和网店销售情况,以及项目效益发挥、带动群众增产增收等情况,现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在泸州市对口帮扶对接2020年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朱玉轩书记汇报了调研成果并提出了2020年度受援县农特产品进入泸州市场工作计划。一是继续支持乡城县、稻城县特色农产品进泸州展会,结合“川货全国行”和“惠民购物全川行动”拓展市外市场;二是支持乌蒙山供销合作社开展受援县农特产品线下线上展示展销、“网红带货”和“易购代捐”等活动,助力受援县农特产品销售;三是进一步利用泸州商务宣传资源加强受援县农特产品宣传推广,扩大知名度美誉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