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举办2020年家政扶贫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0-05-22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关于家政扶贫相关工作要求,增强家政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技能强的家政从业队伍。519日,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太和街道三元宫社区举办2020年家政扶贫技能提升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家政企业的从业人员共计11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主要内容以家庭保洁、母婴护理、养老护理服务等为主,通过老师投影细节讲解和现场演示,让学员们能一目了然学习家政技能,提升创业就业本领,增加经济收入,在家政服务的广阔舞台上自强自立,实现人生价值。

培训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一方面提高了学员们的家服务政能力,为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打下了技能基础,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的家政技能在日常家庭生活中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