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举办2020年农村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0-06-15阅读:
  

6月10日由中共射洪市委组织部、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共同举办了“射洪市2020年农村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  全市8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农村电商站点承办企业负责人、农村电商站点工作人员、部分电商企业代表、电商物流协会会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疫情下服务企业的防控和应对、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建设众筹思维赋能农村电商、电子商务发展、农村电商与产业相结合的成功经验、围绕农村电商如何对接提升农副业产品的销售技能技巧、方法、思路”。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大家对新媒体新营销融合农村电商平台,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打开了思路、技巧,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实做大电商产业增强了信心。

此次培训为加快推进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普及农产品电商知识,提升农村电商、消费扶贫、农副产品的销售技能、方法、思路,拓宽农副产品进网络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