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开展“百人”电商增值实操培训
来源:越西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发布时间:2020-06-28阅读:
  

近日,越西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依托实施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为契机,特邀请淘宝大学2名高级讲师对全县电商创业积极性高和电商基础好的乡镇干部、大学生返乡创业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电商创业人才等107人开展为期5天的电商增值实操培训班。

培训期间,为更好让学员们快速、深刻、灵活的了解现阶段消费扶贫、电商政策和运营思路等内容,授课讲师根据学员的行业种类不同进行量体裁衣,以现场授课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网上开店和店铺装修、产品布局、卖点挖掘、品牌打造、直播和短视频带货销售以及物流站点运营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在授课讲师的一对一指导下,65名学员现场通过店铺注册认证、产品发布、运营推广等基础电商技能已成功开设网店。

通过此次培训,107名学员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电商对县域发展带来的益处和重要性,同时也熟悉掌握了网上开店基础操作及网店运营等相关知识,为越西电商人才培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