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优质扶贫产品亮相羊城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22阅读:
  

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力推广实施消费扶贫,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南充市商务局于9月14日—18日组织全市16家来自贫困县(市、区)的企业参加在广州市举办的“金秋购物助脱贫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周”暨“扶贫832”四川扶贫产品采购对接会,纵深推进消费扶贫行动。

本次展会活动以“东西协作见真情,金秋购物助脱贫”为主题,南充市16家优选企业推出了300多种符合市场质量监管体系各类认证和产品质量保证的农特文旅产品。其中,96%以上的展品取得“四川扶贫”集体公益性商标,50%的产品入驻“扶贫832”平台。

消费扶贫是打通扶贫产品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的“新引擎”,也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新途径。在活动现场,南充市为广东消费者提供了仪陇客家牛肉、松花皮蛋,南部劲椹系列桑产品、手撕鸡,营山红油、通宝牛肉,嘉陵优质水果、特色粮油等优质农产品,达成销售协议16200万元。其中,南充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签订3500万元的合作协议,营山县营乐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川粤贸易(惠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8100万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