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自身使命——攀枝花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0-15阅读:
     10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室宋斌副教授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自身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机关党员齐聚一堂,一同接受思想上的洗礼。
 
 
  宋斌副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宋斌老师的讲课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内涵,提升“不忘初心守本色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意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和目标价值的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商务为民理念,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