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赴米易县白坡彝族乡开展“脱贫帮扶·陪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14阅读:
  

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发出活动倡议,号召全局职工行动起来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健康成长。以赠送课外图书为主要内容,以陪伴阅读、励志教育为主要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17日,市商务局购买2342元儿童文学书籍,组织5名志愿者深入米易县白坡彝族乡中心校,开展捐赠图书及诵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出席活动,并表示要把这种帮教助学、扶贫帮困活动作为一种常态,了解群众所需,送去群众所盼,开展好学生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的优势,注重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新风培育,开展移风易俗,纠正不良习俗,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