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经合局集中组织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
来源: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19-11-22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11月21日,射洪市商务经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新时代青春之歌》纪录片。

黄文秀生前是百色市委宣传部派驻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她家境贫寒,研究生毕业后,毅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选择回到广西建设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2019年6月16日在连夜返回百坭村时突遇山洪不幸牺牲,将自己30岁的年轻生命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

观看视频中,党员干部们深受黄文秀先进的事迹所感动,当看到她年迈多病的父母讲述其生前事迹和家徒四壁的影像时,忍不住潸然泪下。同志们纷纷表示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品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保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正确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持社会,以工作岗位为平台,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