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19-11-22阅读:
  

11月20日下午,市商务经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陈子昂诗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局24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感遇厅、拾遗亭等处,全面深入了解一代文宗,大廉不谦陈子昂的生平、诗文诗风、政治抱负和历史形象。再次从陈子昂倡导的“立身、莅民、朋友、从官、事亲、待士”精神中感悟“勤政、齐家、倡廉”的优秀传统文化。陈子昂短暂的一生,敢为人先、除弊创新,光明冷落、高调示人,慷慨为民、敢于担当,彰显着博大的为国为民情怀。大家纷纷受到了感染,表示作为公职人员,要自觉将传统优秀先贤文化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相结合,坚守“共济天下”的初心,永葆“圣人不利己,忧济在元元”的高尚情怀,树大志向、立大格局,不惧担当、重廉尚实,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之中,用自身的工作奋力推动子昂故里新射洪的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