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攀枝花市‘十四五’南向开放门户建设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4阅读:
  

20191025日上午,攀枝花市商务局在会展中心召开《攀枝花市“十四五”南向开放门户建设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从攀枝花建设南向开放门户的战略背景、“十四五”时期攀枝花建设南向开放门户的机遇和挑战、思路和目标、实施路径和保障机制等五方面通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市委外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攀枝花海关、市外汇局和民革攀枝花市委等与会单位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提出了建议。

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攀枝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认为,课题报告对攀枝花建设南向门户机遇和挑战的分析透彻,提出的实施路径契合攀枝花实际,具有创新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达到项目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市级部门和评审专家建议对课题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