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多样式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6阅读:
  

 攀枝花市商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组织开展多样式专题党课活动,持续助推全局学习热潮。

坚持“一个主线”。党课内容始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单位实际情况,重点解决全局党员在加强党性锤炼、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理想和价值等方面的问题。

开展“多个主题”。党课内容突出针对性,分别对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任务抓整改落实,增强青年党员意识,中西方模式对比,建立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攀枝花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阐述涉及范围广,特色鲜明,使广大党员都能学有所获。

抓好“日常在线”。坚持开展集中教育和个人自学相结合,1014日至23日,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铭带头讲党课为示范,带动局党组成员为广大党员上党课。目前,5名班子成员都已讲授党课。同时引导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督查党员掌握重点、熟记应知应会内容,提高学习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