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19-12-12阅读:
  

12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行。四川省政府、中国酒业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商务厅、经济合作局、泸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参加了会议。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郎酒集团、四川省酒业集团以及其他名酒企业联合协办。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酒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规模、效益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已成为泸州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本届酒博会是一场集“会、展、赛”于一体,“交流、贸易、洽谈”于一身的盛会。杨林兴市长指出,这将是一场名酒云集、佳酿荟萃的酒业盛典,一场大咖云集、充满活力的行业盛会,一场酒业发展最新成果、多彩实践的集中展示,一场引领方向、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高端对话,一场同台比武、技艺比拼的圆梦之旅,一场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惠民行动。

发布会上,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