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2-13阅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光忠、成员华程到会指导,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李付军出席,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制定方案、深化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梳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张孝铭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光忠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开得认真负责,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不松劲;二要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进一步抓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四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五要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逐条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张孝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终身课题,市商务局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尽快完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围绕省委对攀枝花市3+2”新定位新要求和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商务工作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