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检查指导南充商务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15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省商务厅唐燕副厅长带领服贸处、国际处人员,采取随机抽查方式,于2020年1月14日上午检查了南充高坪区吉麦润超市、王府井商业综合体和顺庆区天府尚雅酒店、“川北凉粉”总店等企业,逐一查找各企业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仓库管理、燃气设备、用电设施、食品安全、应急储备和人员技能等方面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市商务局尹成平局长和市场监管、应急、消防救援等部门领导和专家随同检查。

唐燕副厅长认为南充有关部门和企业贯彻落实近期国、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及时有效,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总体较好。唐燕副厅长特别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要继续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抓好消防安全设施、电器燃气设施、反恐防暴设施检查,加强特情处置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设施完好率和安保人员技能,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确保新年安全稳定

听取消防安全介绍

检查商业综合体安全监控设施

检查厨房燃气和用电设备

检查餐饮企业厨房卫生秩序

检查超市猪肉销售及应急保供

指导企业发展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