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0阅读:
  

2020115日下午,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工作,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主题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璐同志到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建钢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市商务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建钢代表局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将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和新进步。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璐同志对市商务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贯彻落实各项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整改、着力推动中心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徐璐同志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市商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成果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精准把握上持续用力,聚焦群众的难点痛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基层自理。六个方面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基层治理四是持续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示范引领。全面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