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商务局和服贸协会共同举办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分享沙龙
来源:成都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2阅读:
  

为让服务贸易企业全面深入了解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业务登记备案流程,助推成都市服务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年开年之际,成都市商务局会同成都服务贸易协会举办了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分享沙龙,为30余家服务贸易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备案的重要性及相关政策规定,鼓励更多涉及到技术贸易的企业积极、规范地开展登记业务,加强政企沟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市商务局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则结合实际操作要求,对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的重要环节和政策把控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沙龙还邀请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西女士,从企业实践的实例出发,围绕软件、硬件、测试、设计等多业务环节,分别就登记备案相关资料的准备、实操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及应对方法、如何有效进行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分享,希望对其他服务贸易企业的技术进出口业务给予启发和帮助。

成都市商务局将保持服务贸易企业与政务窗口之间高效、顺畅的交流,帮助服务贸易企业办理好自由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业务,助推企业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