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周万山副厅长调研攀枝花市商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03阅读:
  

20191226—27日,商务厅周万山副厅长率国际合作产业推进处、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服务业发展协调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攀枝花外经贸企业、特色商业街等商务工作开展调研,并在攀召开攀西经济区商务工作座谈会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邓斌,副秘书长陈绍泉出席相关活动;市商务局及东区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陪同调研;凉山州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攀西经济区商务工作座谈会;攀枝花市东区、仁和区商务主管部门参加活动。

1226日,参观钒钛高新区展示厅,并调研四川长矶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227日,调研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

在攀枝花金海名都大酒店召开攀西经济区商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攀枝花市商务局局长张孝铭、凉山州商务局副局长肖友呷汇报了两地商务工作开展情况。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主持会议并补充说明了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讲话,肯定了攀枝花市、凉山州商务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两地尚需挖掘潜力、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的工作方向和具体内容;从六个方面强调了全省商务工作形势,对攀西经济区商务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