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农特产品购物街正式开街
来源:旺苍县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15阅读:
  

近日,旺苍县红军城龙潭街旅游商品门店热闹非凡,枣林皮蛋、东河五彩土鸡蛋、英萃野生板栗、米仓山茶、木门醪糟、蜀道山珍等文旅商品等倍受热捧。


据枣林皮蛋门店负责人介绍,9月22日—10月1日期间,线上、线下共销售了7万多元。目前,红心猕猴桃已销售一空,枣林皮蛋即将断货,正在想办法备货。


旺苍旅游资源丰富,每个乡镇都有自己独特的民俗文化和地方特产。一条300米长的龙潭街旅游商品购物街,汇聚了500余种旺苍文化旅游商品。这里来自各个乡镇的美食,有各类精致的民间手工艺品,有各式各样的“非遗”产品。


据了解,为丰富当地旅游业态,旺苍县全力做好“留住人”的文章,拉长旅游服务链条,着力在培育旅游商品、打造购物街区,丰富旅游要素方面狠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打造“旺苍旅游商品购物街”,新发展旅游特色商品门店15个,集中展销全县各乡镇优质文化旅游商品,并于10月1日举行了集中开业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