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大笮味道”亮相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09阅读:
  

2020929日至102日,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隆重举行。攀枝花以“来康养胜地,品阳光味道”为主题,展示攀枝花大笮菜系、农家菜系、养生菜系等特色饮食文化。油底肉、鸡枞油、国胜茶、芒果干、桑葚干、红蜻蜓月饼、卤之新冷吃兔、芒果、石榴、火龙果、铁皮石斛等一大批农特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喜爱。

水果飘香的展区,独具特色的布展,吸引了大量游客、客商前来参观、洽谈。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周期间攀枝花馆每天参观人数达5000人(次)以上。攀枝花市创客、红蜻蜓、卤之新、米易华森、黑金椹、锐华等6家企业的产品广受国内外游客好评。

在川派餐饮产销对接会上,米易华森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老邻居连锁超市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后续将进一步进行渠道商对接。攀枝花捌零创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成都特色商业街协会负责人就入驻黄龙溪商业街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游客们不仅品尝了攀枝花特色美食,还了解了攀枝花大笮文化、康养文化。相关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此类展会为企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培养了客户,拓宽了市场,展示了形象。

此次餐饮汇活动周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商务厅组织的首次重大服贸活动,对推进餐饮消费全面复苏、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