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种“广元造”农副产品亮相2020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1-27阅读:
  

1125-30日,2020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广元市6企业携剑门关土鸡、苍溪猕猴桃等34具有广元特色的农副产品亮相,深受重庆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为平台,集中展示川渝两地优质特产品。市商务局依据展会主题、采购商需求以及重庆市场偏好遴选出剑门关志公寺豆腐干、剑门关土鸡、苍溪绿色有机猕猴桃、旺苍孔雀蛋等34个具有广元特色品质特征的标志农副产品参展。并在展会前期组织剑阁县剑门关镇志公寺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田野故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鼎芯食品有限公司、旺苍县游霞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加特色川货进市场产销对接会,切实助力“广元造”进入重庆市场。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结合特色川货进市场、进商圈等活动,带领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企业,考察了重庆最大的农产品市场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观音桥步行街深入了解重庆农产品市场产品类型、供货能力、销售渠道以及商圈业态、销售等况,主动对接四川省商务发展中心,获取重庆采购商名单,为下一步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做好扎作。同时,积极引导参展企业通过现场设置的网上直播间,开展优质产品线上推介,通过线上线下促成贸易成交和订单生成。

下一步,市商务局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好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组织广元企业赴重庆进一步考察,促进两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交流,缔结两地间情感交融的纽带,架起合作发展的桥梁,开创两市友好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