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产”特色产品在渝备受青睐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02阅读:
  

1125—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2020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在渝举行。此次活动分进市场、进商圈、进展会三个阶段进行,广安市组织10家企业赴渝参展。活动中,20余种“广安产”特色产品受到重庆市民喜爱,现场销售25万余元,签订意向协议200余万元。

一、进市场,广安代表四川参展团进行推介。1125日,“特色川货进市场产销对接会”在重庆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举行,广安代表四川参展团在会上以“自然天成·物美广安”为题,对广安龙安柚、广安青花椒、广安蜜梨、岳池米粉、武胜火锅、邻水脐橙等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受到了川渝参展团及广大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二、进商圈,广安产品单日销售超15万元。1126日—27日,“2020川货全国行·重庆站暨川渝好物进双城”活动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举行,广安龙滩松针、百业兴豆干等特色产品深受重庆市民青睐,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前来品尝和购买。仅1127日,现场销售达15.7万元。

三、进展会,广安产品达成意向协议200余万元。1127日—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广安展区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和市民驻足参观、品尝,购买产品的人络绎不绝。截至1129日,现场累计销售10万余元,达成意向协议20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