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员突击队开展打赢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0-02-15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30日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在商务经合局机关党支部发出号召后,全体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不到1个小时,商务经合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就建立起来。重点场所防控队、物资储备监测队、招商企业服务队、物资和后勤保障队4个党员突击队,分兵把口、压实责任,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坚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快速反应、有力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市场供给保障、商务行业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打好“主动仗”。

党员突击队坚持每天对市城区大型农贸市场、大型超市保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促增加10%左右货源储备,目前生活必需品品类丰富、供应稳定、价格平稳。坚持每天对市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招商引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防控值班、预案制定、口罩配戴、体温测量、消毒、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并及时协调解决市场、超市和招商引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要求各市场、超市和招商引资企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截止目前,市场、超市累计印发、张贴、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等相关标语逾10000条次,温馨提示数百份。并在电视、广播等媒介宣传,宣传受众50万人以上。局党组率队对市场和超市常态巡查10余次,督促整改问题20余个(次)。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冲在前、作表率,加班加点,做好商务防疫一线指导。同时,积极动员身边人,强化自我保护和自我检测,最大限度减小传播疫情可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