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着力抓好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02-17阅读:
  

21215日,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副局长何德一带领局办公室、安全和盐业股负责同志对全县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营客隆超市、德麦盛购物广场、天胜大酒店、源康毛绒玩具、千人洗涤等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检查了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何德一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攻坚期,部分企业为保障民生和经济运行相继复工复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标准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坚决把员工测温、场所消毒、分散进餐等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切实减少人员接触聚集。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方案,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全力保障人员安全、场所安全、生产安全。

面对当前防控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风险叠加的特殊时期,急需统筹做好战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助民生各项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何德一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上关于复工复产标准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聚力攻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安全股要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监管工作,对复工复产企业实现全员、全流程、全方位管控。

此次督导检查共检查复工复产企业21家,排查风险隐患53条,责令当场整改隐患42条,下达整改指令6份,要求涉隐患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局安全盐业股,为营山县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