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
  

520日至21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一行到广安市调研商贸古镇和农贸市场情况、开展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组织21家协会成员单位520赴广安开展2020年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采购商一行现场考察了广安区白马乡渝椒合作社花椒生产基地、农丰农业柠檬基地、湖羊养殖基地石笋镇森兴食品盐皮蛋生产基地大安镇金锄头大米生产基地龙安乡龙安柚加工厂等6个生产基地。

521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加强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四川站)活动座谈会在南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尹黎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广安区9家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上,我市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采购方代表进行了深入对接,鑫农发展有限公司、森兴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北京鑫淼汇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皇脯副食销售有限公司等采购商达成8项意向采购协议,产品涵盖柚皮辣椒酱、湖羊肉等农特产品,与10多户采购商建立了联络渠道和后期对接意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