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组织第127届广交会四川交易团南充分团动员大会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9阅读:
  

127届广交会将于615-24日在网上举办南充市共有17家企业参展,展品主要包括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卫浴设备、食品、照明产品医药保健品汽车配件等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振信心、稳定外贸发展527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全市17家广交会参展企业参加由四川省交易团线上举办的第127届广交会四川交易团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网上举办第127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四川省交易团参加网上举办第127届广交会工作进展情况及参展企业注意事项,对本届广交会展位使用、知识产权保护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析了当前外贸形势,对我省积极有效的稳定外贸发展的政策举措进行了梳理说明会议特别强调,本届广交会是首次在网上举办,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利用广交会平台拿订单、保市场,“通过展会抓住一切贸易机会”。

南充分团动员会上,南充市商务局一方面做好参展企业动员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外贸企业调研服务,针对外贸企业的物流、订单情况,经营面临的新形势、困难等作了外贸情况问卷调查,进一步摸清企业情况,明确工作方向,促进落实政策举措、强化企业服务、稳定外贸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