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唐燕副厅长莅泸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发布时间:2020-06-05阅读:
  

63-4,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率队莅临泸州调研考察商务工作,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燕晖全程陪同。


唐燕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综合保税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西南医投春江酒城嘉苑、泸州国际会展中心、泸州老窖公司等,重点调研考察了全国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开放型经济建设发展、养老服务业发展、特色餐饮街打造、会展业发展和重点企业产品和文化走出去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唐燕副厅长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作为全省唯一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发展、泸州开放平台建设等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泸州立足四川、西南,整合多方资源,联合多方力量,着眼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批龙头品牌,不断扩大泸州城市、产业、产品的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