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7阅读:
  

724日,广安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为广安市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商务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志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大家表示要把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市委《意见》的贯彻落实,在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中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紧扣中心履职,强化与成渝地区商务合作。一是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广安造产品进渝入蓉,深度融入重庆都市圈建设;二是积极推进无水港建设,畅通广安产品出海通道,深度融入川渝物流通道建设;三是积极开展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试点,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投资贸易便利,深度融入川渝自贸试验区建设;四是有效利用成渝会展平台,加强产业平台协作,深度融入川渝开放合作平台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