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参加第五届成都智博会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8阅读:
  

72325日,第五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攀枝花馆重点围绕我市产业优势和发展重点,集中展示智慧工业、智慧农业、智慧教育、网络信息安全和汽配行业等发展成果和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城市形象。

智慧产业展示区主要展示了攀钢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构建智能装备、智能工厂、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智慧制造体系;睿恩光电的智能终端影像芯片及系统项目;智慧农业云平台在26果园日常管理中的运用;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启明星辰与市政府合力建成省内第一个地市级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攀枝花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等,展现攀枝花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发展的中的成果运用。

展会现场,“攀枝花故事”钛系列产品深受欢迎,体现出攀枝花依托钒钛资源优势,丰富产业链条,以智能制造做强钒钛产业的发展成果。3D打印工艺品、定制型钛合金助听器、手机摄像头音圈马达(开环马达、闭环马达)、智能终端模组(指纹模组、人脸识别模组)等展品集中体现了攀枝花在新材料新技术发展中的特色和运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