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十六届甜城美食文化节成功起航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0阅读:
  

7月24日,作为内江市服务业发展大会配套开展的八项活动之一的内江市第十六届甜城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在内江市万达广场举行。此次甜城美食文化节包括“甜城夜市川南美食嘉年华“品甜城味道鉴百店名菜”和“甜城味”农产品推广月三大活动。其中甜城夜市川南美食嘉年华”活动从7月24日持续到26日,共设置32个标准展位,吸引了成都市、重庆荣昌区、宜宾市、泸州市、自贡市等多地参展商前来参展,荟萃不同地方特色美食超过200种。活动期间,现场累计客流量达4万人次,食品销售总额和协议订货合同金额超过500万元,取得了展销两旺的喜人成果,极大提升了甜城美食文化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


“品甜城味道鉴百店名菜”和“甜城味”农产品推广月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品甜城味道,鉴百店名菜”将在全市特色餐饮企业(店)、乡村农家乐开展,通过分时段提供的川南美食嘉年华特色菜品体验券,进行优惠促销活动。“甜城味”农产品推广月,则将以“互联网+农产品”的形式,借助“内江农特产品展示体验中心”,推介“甜城味”等内江优质农产品,并开展内江扶贫产品线上促销,不断提升内江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