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消费促升级”大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1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部署要求,推动内江市“消费促升级”工作,727日上午,由内江市商务局主办的内江市“消费促升级”大讲堂活动在大千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各部门和各商贸服务业企业的18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中,北京合创新业创始合伙人兼CEO、重庆软件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婷婷对消费升级大时代下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未来行业发展提出了专业意见。苏宁集团川南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蒋艳从布局、内涵和发展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苏宁智慧零售,对未来零售的趋势进行描绘。内江市炖香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就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影响、企业如何开展“自救”、疫情后新业态新消费方式和企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四川省电商协会秘书长徐晔对目前非常流行的网络直播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其发展潜力和方向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内江市2020年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总体方案》安排落实电商、新业态、夜市等12项具体消费促升级举措,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确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稳步提升全省排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