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食券食美 惠民助企”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0-08-04阅读:
  

由中共射洪市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银行射洪县支行会同商务经济合作局承办,各商业银行协办的“食券食美惠民助企”消费券活动于7月28日上午在射洪市涪江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遂宁市商务经合局副局长邓正、射洪市政府副市长尹全军、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局长田明才及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世勇等出席。

近日,为进一步为市场主体减担子、添动力,促消费、惠民生,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射洪县支行近期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发放餐饮消费卷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的通知》,全市9家银行机构拟拨付100万元用于发放消费券、立减券或其他惠民补贴。此次活动以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为抓手,在进一步推广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提升了辖内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惠普性,并为人民群众呈现了更多更精彩的消费盛宴助力餐饮企业消费回暖

副市长尹全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球经济受到严重影响。随着国家“六稳、六保”各项政策部署的全面推进,必将提振消费信心,保障市场主体,稳定经济运行。优化消费环境关系民生福祉,相信在政府职能部门、金融系统、广大市场主体的共同参与下,射洪市消费引擎必将更加强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