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江首届直播带货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5阅读:
  

“云上甜城  直播内江2020年内江首届直播带货活动于728日下午开播,内江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与各县(市区)相关领导纷纷走进直播间,为内江特色产品呐喊助威,开启“直播带货促消费,消费扶贫助升级”专场带货活动。

本次内江各级领导干部跨界“带货”,为“甜城味”产品代言,吆喝的是产品,推广的是城市。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市县(区)相关领导为36户商家、专业合作社,总计55种产品直播带货,通过线上主播直播形式,大力宣传推介市中区花洞村、隆昌市黄牛垭村等贫困村农特产品,助农增收致富。本次直播活动共有23个主播参与直播直接带货,110个主播参与分享直播间分销带货,活动的宣传营造和带货售卖效果超过了预期。直播11个小时,共吸引185.04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评论1.93万条、总点赞数34.61万,总销售额达193万余元。

活动由内江市商务局主办,得到了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扶贫和开发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内江市经开区管委会府、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内江日报、内江广播电视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内江销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