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赴广安市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交叉检查
来源:德阳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9-15阅读: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8日至9月10日,德阳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万有一行到广安市商务系统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商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德阳市商务局检查组一行结合《交叉检查评分表》,从组织领导和保障、法治宣传、法律七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法治商务文化建设、推动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等六大方面进行了查阅档案。从现场查阅结果来看,广安市商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四川省商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总结验收方案》,有序推进当地商务系统“七五”普法工作,建立了组织机构和“七五”普法推进工作机制,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推进实施计划,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推进措施有力。检查组对广安市商务系统“七五”普法推进工作高度认可,对相关档案整理归集等方面给予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商务系统“七五”普法思想认识水平,在日常加强商务领域行业监管、依法治商和深化推进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我市商务系统将普法推进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来,为促进我市商务系统普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创建德阳市商务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