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冲刺三季度 全力保目标——全市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23阅读:
  

922日下午,南充市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南充市商务局6楼会议室召开,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澄,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侯长荣,局机关党委书记马锐,市统计局综合核算科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川东北经济区服务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及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南充市及各县(市、区)18月服务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作了工作汇报;市统计局相关同志开展了服务业有关指标的统计业务培训,向峰同志对我市服务业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欧阳梅同志在会上就怎么当好商务局长及怎么抓好商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方向和要求。

欧阳梅同志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厘清工作职能职责,做履职尽责、能力突出的商务好干部。一要懂商务、爱商务,做称职的商务局长,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二要懂统筹、善统筹,做经济工作的能手,要懂得“三统”(统揽工作、统一思想、统计业务),做好“三主”(抓好工作主体、发挥主导作用、主动谋划思考);三要懂学习、善学习,做与时俱进的开拓者,要懂方法、懂技巧、懂规律、懂政策、懂得找寻突破口,要学业务、学政策、学先进、学经验、学精髓、学新事物、学新业态、学一切新东西。关于重点工作怎么抓这一问题,欧阳梅同志强调,要结合工作抓好重要指标、抓重大活动、抓重点行业、抓重点项目,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抢抓中秋国庆节前黄金档期,坚决实现“双前五、三高于、一方阵”目标,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