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调研广安市商务工作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1阅读:
  

17日—8日,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带领国际合作产业推进处、对外经济合作处等负责同志调研广安市商务工作。


周万山一行先后深入华蓥市南方送变电、岳池送变电、粉大师食品、慕华电力机具、仁安药业、利尔化学、诚信化工、亿格电子等企业考察,每到一处,周万山副厅长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及“走出去”等方面情况。


18日下午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周万山表示,广安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发展主导产业,产业集群效果明显,产业链条完善,商务部门服务企业能力强。周万山强调,要高度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对未来发展大势进行研判,适时调整工作思路;要继续落实好中省各项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持续不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先行先试,抓好工作创新;要扎实做好外经工作,推动更多人员和企业走出去。


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参加相关活动,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华蓥市、岳池县、广安经开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